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淮安中院社会公益工作获表彰

2022-01-21 15:48: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月19日下午,从淮安市妇联八届二次执委(扩大)会上传来喜讯,因在2021年度全市“99公益日”活动中表现突出,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妇联被评选为爱心组织

图片

一直以来,市法院党组重视社会公益活动,明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朱介进分管公益工作,将参加公益活动作为打造法院文化的载体,体现文明司法的象征。

2021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该院将2021年淮安“99公益日”活动纳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中,积极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

为提高全院干警对“99公益日”重要意义的认识,促进捐款工作的开展,市法院机关党委、妇联通过院“两微两网”积极开展宣传,将参与情况实时公布于工作群,激发广大干警对开展社会公益活动的关注和参与热情。

在开展的爱心捐款活动中,院领导和党员干警带头参加,积极为全院干警树榜样,较好地带动机关干部、一线干警踊跃参与,营造出无疆大爱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诠释全院干警勇于担当、奉献互助的志愿精神。

供稿:机关党委

编辑:陈俊声

审核:赵德刚 赵大为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