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前科男”敲诈多家游戏厅 3个月恶意报警7961次

2019-05-22 16:52:22    来源:扬子晚报    访问:    

原标题:“前科男”敲诈多家游戏厅 3个月恶意报警7961次

  从去年9月底开始,男子王某向南京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报警称,多家游戏厅里存在赌博行为。

  鼓楼警方逐一核实,发现这些游戏厅或处于停业状态,或正规营业并无赌博现象。警方将核实情况反馈给王某。王某并未罢手,而是在之后3个月里,使用3个电话号码和“魔音变声”软件,继续对这些游戏厅举报共计7961次,最多一天报警近300次。1月17日,王某在淮安被抓获。经调查,27岁的王某是涟水人,2012年曾在上海报假警对游戏厅敲诈并因此入狱。近日,鼓楼检方以寻衅滋事罪依法批准逮捕王某。(记者 任国勇 通讯员 鼓公宣 陈益朗)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