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小加索尔:西班牙无惧任何对手 球队始终保持自信

2019-08-21 12:44:21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北京8月21日电(杨乔栋)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于8月31日正式打响,参赛的各支球队也已进入到备战的冲刺阶段。作为男篮世界杯的夺冠热门,西班牙男篮一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近日,球队核心马克·加索尔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谈了球队对于本届世界杯的态度以及期望。

一个月前,在西班牙男篮公布的世界杯16人初选阵容中,西班牙男篮前核心人物保罗·加索尔因伤确定无缘出征世界杯,因此,球队夺冠的重任就自然落到了其弟弟马克·加索尔身上。对此,西班牙队主教练塞尔吉奥·斯卡里奥罗表示,小加索尔将从哥哥手中接过大旗,带领球队奋勇向前,“马克·加索尔注定要迈出领导球队的重要一步,我相信他已经做好了准备,并对此充满期待。他将在攻防两端起到重要作用,同时其他人也会为他提供帮助。除此之外,他的天赋和能力也会为球队带来极大作用。”

如今,除了美国队之外,以尼古拉·约基奇为核心的塞尔维亚男篮普遍被外界视作是夺冠的热门,但在小加索尔看来,假若球队可以团结一致发挥极限战力,西班牙并非没有机会,“我理解人们为何会这么想,但假若我们可以激发潜能、团结一致,那么在我看来我们完全拥有足够的天赋去制造一些杀伤力。”

本次世界杯上,西班牙队与伊朗、波多黎各以及突尼斯队同处C组。他们必须以C组前两名的身份晋级小组赛第二阶段,随后将面对D组(塞尔维亚、意大利、安哥拉和菲律宾队所在小组)的前两名。谈及球队征战本届世界杯的前景,小加索尔表示:“我能看到有许多球队和我们实力相近,在这种情况下时机就很重要了,你要懂得在合适的时机爆发,并始终保持自信,而这也正是我一直在和队友们强调的东西——不论对手是谁,都要时刻保持自信。”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