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小巴马环境科技赴美上市天使轮股改启动暨健祥生态上半年分红股东大会成功举行

2019-05-13 14:47:30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019年5月9日,初夏的金坛,晴空万里,烈日高照。

健祥集团旗下公司,小巴马环境科技赴美上市天使轮股改启动暨健祥生态上半年分红股东大会在金坛迎宾馆隆重召开。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美中商业协会主席吴高林先生、丝绸之路生态文化万里行组委会秘书长张明先生、香港知识产权交易所总裁曹乐先生、海外上市驻企顾问林锡华院士、健祥生态集团公司董事长滕国祥先生以及外籍特邀嘉宾等以及来自全国各地数百人参加本次大会。

外籍特邀嘉宾

滕国祥董事长及各与会嘉宾步入会场

本次大会以“汇聚梦想,共创辉煌”为主题。由健祥生态合伙人程纲先生亲自主持。

会议开始,全场起立,各与会代表站姿端正,表情严肃,大会在隆重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序幕。

升国旗奏国歌仪式

会议特邀嘉宾,美中商业协会主席吴高林先生首先作了发言。他首先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本次大会意义重大,是健祥生态跨越资本市场历史性的一步,现在是个美好的开始,往后还有很多路要走,我们必须要一起齐心协力,方能成就未来,他对健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丝绸之路生态文化万里行组委会秘书长张明强调了生态包括政治生态,经济生态,文化生态,更包括我们的自然生态。而我们这代人,为了工业化的进程而破坏了不少我们的生存环境。但是在今天我们意识到了,健祥从方方面面检讨了我们大环境出现的问题,从而开发出了一系列生态的产品,来纠正和弥补我们所犯下的错误,从而造福自己的子孙后代。

滕国祥董事长随后登台,作了发自肺腑的演讲,现场气氛热烈,响起阵阵掌声。他表示,健祥集团成立至今,现已发展成为“两体一网”的大健康产业链平台,成长为名副其实的健祥集团化公司。公司始终以维护人类健康生活为使命,以健康祥和,让更多人健康起来为目标。走到今天,离不开在场各位的支持。公司是诚信企业,只有讲诚信,才能长久,公司成立以来,每年都会召开分红大会。

他表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各位家人的支持与鼓励,正是有了大家的支持,我对健祥生态的发展更加充满了信心!公司小了是自己的,大了就是大家的,是社会的,更是世界的。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打造人居微环境改善作出应有的贡献。

耕耘总会有收获,付出总会有回报。经过多年的发展,健祥集团已成长为行业领军企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荣誉满身。

现场,美中商业协会主席吴高林先生向健祥生态颁发了“赴美上市最具竞争力企业”荣誉证书。

接下来,举行了隆重的小巴马环境科技海外上市技术服务协议签约仪式,吴高林主席、张明秘书长、曹乐先生、特邀外籍嘉宾、滕国祥董事长等上台签约,并合影留念。此番,宣告小巴马环境科技海外上市相关程序正式启动。

仪式后,外籍嘉宾、林锡华院士、曹乐先生等嘉宾分别上台发言,分享了各自对本次大会及健祥集团的观点,各嘉宾对健祥集团未来的发展十分认可。

言毕,进行了小巴马环境科技海外上市认购环节,现场人员反响强烈,兴趣高昂,排着长队,认购踊跃,各投资者纷纷表示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一定要把握住。

会议结束后,进入晚宴环节,期间,进行了精彩的歌舞表演,滕国祥董事长的一首《民族之星》,更是将晚宴推向高潮,他富有深情的演唱感染了在场所有人,他表示,民族之星是他亲自作词,充满含义,代表了爱国热情、支持民族品牌的伟大情怀。

会议还进行了其他环节,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健祥集团衷心感谢远道而来的朋友们,感恩所有支持健祥生态发展的朋友们!(钟伟)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