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交行山东省分行、交银康联人寿联袂打造音乐盛典

2019-05-06 11:43:06    来源:中国网    访问:    

5月4日,乐动人生——交银康联人寿2019交响音乐盛典济南站在山东省会大剧院盛大上演。

本次音乐会由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交银康联人寿重磅打造,由中国爱乐乐团倾情呈现,中国爱乐乐团艺术总监和首席指挥余隆、著名小提琴家吕思清联手为观众献上的一场音乐盛宴。

据悉,音乐盛会是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与交银康联人寿为答谢广大客户对交银集团的信赖,感谢社会各界对拥有110多年辉煌历史的交行的青睐和支持,而精心准备的,为当地客户创造了这样一个现场聆听国内一流交响乐演出的绝佳良机。

中国爱乐乐团直属于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作为中国年轻且活力十足的交响乐团,以高度的职业化标准,为中国交响乐事业的发展树立起一个挺拔的标杆。

交响音乐会现场

晚会现场,一首《红旗颂》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得观众掌声不断,同时,诸多观众耳熟能详的世界名曲,不同风格的国内经典曲目也在现场进行演绎。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恰逢名曲《梁祝》60生辰,此次受邀参演的小提琴家吕思清,曾录制过广受赞誉的《梁祝》小提琴协奏曲,他的精彩演绎将本次晚会推向高潮。

高雅艺术促进身心健康,优美的交响乐能够带来身心的愉悦和放松。作为国务院批准的首家银行系寿险公司、交通银行控股子公司,交银康联人寿致力于打造“交银康联人寿——您的健康管家”特色服务品牌,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健康促进服务,实现客户物质财富和健康财富双增长。

此次诚邀中国爱乐乐团推出“乐动人生”音乐盛典,旨在进一步为客户的心灵健康提供更多的呵护和养分,将经典跨界艺术活动打造成特色服务项目,持续为客户提供更高规格的服务与体验。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