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贾求真:供应链金融应该垂直做

2019-03-22 09:45:07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019年3月19日,以“产业、金融、科技、监管”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供应链金融创新高峰论坛在深圳成功召开。来自供应链、金融、制造商贸、产业互联网平台、金融科技等领域的30余位行业领袖做主题分享,超过800位产业精英跨界交流,医链科技创始人兼CEO贾求真受邀作为论坛嘉宾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场全景图

“新形势下,金融科技驱动的供应链金融生态”成为了本届论坛的热议话题。厚朴金控董事长李书文充满激情地主持了这场论坛,提出“在经济增速放缓,息差收窄,监管趋严的产业环境下,金融科技是赋能产融生态的核心抓手,我们坚定方向,相信未来。”贾求真认为,“供应链金融应该垂直做,自2017年初医链科技就与京东金融协同,聚焦医疗全产业链资产类型,联合建模创新落地全链条免确权的区块链金融产品G2B(医疗政府数据贷)、SPD(医疗集中配送数据贷)、H2B(医院数据贷),经过近两年业务数据的反馈及智能化参数调优,医疗供应链金融模型已经广泛赋能在医疗产融生态的资产方和资金方伙伴了。”

会议现场

贾求真发言

在构建供应链金融平台能力方面,贾求真也有自己的看法。她认为:“以技术产品化支撑金融模式创新很重要,医链科技在2018年5月携手资金方京东金融,商用发布「信通+」产品——供应链金融资产流转平台,基于区块链将供应链核心企业资产向上下游多级链属企业拆分流转,提高资产资金对接效率。”南京银行交易银行部总经理孙明哲对贾总表示了赞同,并补充说:“希望通过多方面与金融科技公司加强合作,打造南京银行特有的供应链金融平台”。

日前,医链科技已将“信通+”产品在阿里云·云市场线上公开发售。医链科技作为智能金融科技服务商,基于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的技术融合创新研发「信通+」供应链金融资产流转平台、「征信+」数据智能征信服务平台,建立产业链金融全类业务模型(S2B、TAS、G2B、SPD、H2B),以智能科技赋能产业金融新生态。

此外,本次论坛隆重发布了《中国供应链金融创新实践白皮书(2019)》和“2019中国供应链金融”最佳企业系列榜单,获得行业关注。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