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袁维娅永远拒绝做快餐化音乐

2018-05-03 10:36:32    来源:北京晨报    访问:    

原标题:袁娅维称永远拒绝做快餐化音乐:做音乐不是做烧饼

袁娅维:做音乐不是做烧饼

发行新专辑《TIARA》

北京晨报讯(记者 王琳)“大家一直催我发新歌,但做音乐不是做烧饼,音乐像宇宙,要经历一段时间才能把故事讲出来。”近日,袁娅维带着新专辑《TIARA》在北京举办记者会。袁娅维除了带来一场精彩的live秀,还表达了自己永远拒绝做快餐化音乐的决心。

为了让这张专辑更立体化地展现在歌迷面前,华纳音乐别出心裁地于这个五一假期在北京798尤伦斯中心打造了一场为期3天的“TIARA声光展”,1:1复刻还原《TIARA》专辑视觉实拍场景,免费向公众开放,体验《TIARA》中时髦大片的拍摄,还可以在音乐中与变幻多端的光影互动,赢取新专辑周边礼物。声光展开幕当天,袁娅维演唱了《别废话》《存·不存在》《消失的爱人》三首新歌,并向外界表达了她将永远用心做音乐的决心,“做音乐不是做烧饼,音乐像宇宙,要经历一段时间才能把故事讲出来。”新专辑《TIARA》共有12首作品,在前9首歌曲曝光时,袁娅维表示还将推出3首“隐藏曲目”。当天发布会现场公布《TIARA》的首支“隐藏曲目”是袁娅维联手王嘉尔的《LuckyRain》。“当时写完歌曲小样发给嘉尔,半夜收到回复说很喜欢,想一起创作。”袁娅维回忆称,王嘉尔为这首歌常常“半夜三四点去韩国录歌”,录到最后一遍甚至“重新买了话筒”。而随着新专辑上线,袁娅维2018个人巡回演唱会也将开跑,首站成都站将于6月2日在四川省体育馆开唱,包括上海站在内的其他城市巡演信息将陆续公布。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