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市德仁聚星城小区房子正在维修中,房屋“养老金”派上大用场

2019-12-31 08:57: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德仁聚星城小区因外墙瓷片大面积空鼓脱落,威胁着广大业主及行人的生命财产安全,11月19日,湘潭市德仁物业有限公司作为申请主体持相关资料到市住建局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中心申请使用维修资金,消除险象并对损坏部分外墙进行修复。

       该维修工程于2019年12月中旬开始,由于原工程设计采用的是外墙外保温,施工过程中,既要将原瓷砖的粘接层凿除,又不能损坏原保温层,同时要做好外墙防水,加上该房临街,为不影响整体外观效果,施工方案只能采用吊篮施工的方法,重新粘贴原设计采用的外墙瓷砖,这样无形中增加了施工难度。

       为督促施工单位按质按量完成该项工程,确保维修资金用到实处,12月27日,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中心主任李岩带队到德仁聚星城小区对其外墙空鼓、脱落的维修状况进行检查。李岩要求,市德仁物业公司作为资金使用申请主体、物业管理责任主体,应切实加强责任落实,确保施工过程中不发生安全事故;物业公司应督促施工单位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尽早还业主一个舒适的家。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