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隆昌市双凤镇:群众院坝会 共绘家园美

2024-01-04 17:36: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农村面貌改善主要改善些啥子?”“那我们老百姓要出好多钱哦?”“这个政策真是太好了!我们家年轻人在外地天天打电话关心我们家好久开始实施!”……

2024年1月4日,新年伊始,双凤镇党委、政府围绕农村面貌改善提升行动,在太子村2组召开了“党群连心 实干兴镇”暨农村面貌改善行动主题院坝会,旨在进一步宣传农村面貌改善政策的意义、目的、方式和方法,激发群众参与到农村面貌改善行动的热情,实现由“要我改善”到“我要改善”的良好转变。

此次院坝会开得热火朝天,村民们积极献言献策,各抒己见,大家对和美乡村建设的热情空前高涨。

17371946706371568_106.png

院坝会现场

“乡亲们,大家不要急,俗话说‘雨打芭蕉先有声’,今天这个会,就是要告诉大家,农村面貌改善行动的意义、细项及补贴标准,听我慢慢给你们介绍。”院坝会上,村民围坐在一起,认真听镇干部的讲解。

17382255562417582_106.png

群众认真聆听

“为什么要搞农村面貌改善工作,怎样结合本村、本社的特点推进农村面貌工作,农村面貌改善工作会给农村带来实在好处;同时,也希望群众积极参与农村面貌改善,积极投入“六净六顺”、民居风貌改善和产业融合发展等工作来,争取早日建成宜居宜业和美乡村”。镇党委书记代礼剑同大家深入交谈。

17384696603745737_106.png

镇党委书记代礼剑与群众深入探讨

据了解,双凤镇是内江市农村面貌改善行动2024年目标镇。目前,已在全镇完成入户摸底及院落选址工作。下一步,双凤镇将紧紧围绕建设“生态宜居靓镇”总体目标,继续深入推进农村面貌改善工作,不断优化农村生态环境,积极打造生态宜居、和谐文明的新时代美丽乡村。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