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男子盗窃工友家中财物既伤友谊又违法

2019-03-26 09:48:4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一对非常要好的工友,本是人生中一件幸事。然而,王某却趁着工友干活之际,偷偷潜入对方家中,盗窃了电脑等价值2000多元的财物,不但失去了朋友,还要付出沉重的代价。

今年4月的一天,王某和工友张某一块干活期间,以家中有事为由,离开了干活工地后,利用之前偷偷配制的张某家中钥匙,盗走了电脑等财物,涉案价值2000多元。在离开案发现场时,为了掩人耳目,王某还故意将门锁撬烂,造成陌生人入室盗窃的假象。当晚回到家中的张某,发现屋内财物被盗后,向警方人员报案。

接警后,民警通过对案发现场的仔细侦查,拍照取证,并对受害人张某仔细询问后发现,该盗窃案有重大蹊跷。经线索梳理,最终锁定嫌疑人王某,并将其在工地上抓获。面对事实,工友张某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也为自己交友不慎唏嘘不已。经审讯,王某对盗窃受害人张某家中的财物供认不讳。目前,内蒙古回民区检察院对被告人王某以涉嫌盗窃罪提起公诉。(连春霞)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