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鹿邑一男子潜逃20年终落网

2021-08-17 14:44:00    来源:鹿邑公安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孙建新)“我知道迟早有这一天……”近日,面对办案民警,潜逃20年的贩卖假币案逃犯王某德(男,现年61岁)叹了一口气,该来的终于来了。

图片

2001年3月,以王某德为首的假币贩卖团伙在河南省鹿邑县原烟草宾馆与人交易时被警方查获,其他犯罪嫌疑人均先后落网,只有王某德一直在逃。办案民警多次抓捕未果,王某德如人间蒸发一样,杳无音讯。

图片

20年来,负责该案的刑警换了一茬又一茬,但是从来没有放弃过对王某德的追捕工作。

今年,在刑警大队长闫夏军、一中队中队长付永辉带领下,对王某德一案重新梳理线索,明确方向,通过综合运用各种侦查措施,联合网警大队、太清派出所进行深入研判,终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王某德的活动轨迹。

图片

在网警大队大力协助下,办案民警付永辉、崔永昆在鹿邑县西关某饭店内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德抓捕归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德对20年前贩卖假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当年案发后,看到同伙纷纷被抓,王某德一直潜逃在外地隐姓埋名,直到近期才回到鹿邑。

正义可能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目前,王某德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中国基层网

周口新闻热线:18595557667

邮箱:wanyanjiwei@163.com

欢迎各界人士投稿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