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向阳信用社用产品定基础 用服务致胜

2019-03-15 10:43:2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银行业的竞争实质上是一种服务竞争,谁的服务好,谁就能更适应客户的需要,就能占领更多的市场。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树立良好的口碑是顺应市场竞争的内在需要。自2019年以来,河南省郑州市区联社向阳信用社紧密围绕优质服务做文章,通过创新服务体系,深化服务内涵,强化服务意识等举措,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使深化客户服务真正落到实处,取得了明显成效。

郑州市区联社向阳信用社从2018年中下旬开始,定期举办各类活动,有专为大客户开展的“向阳信用社客户答谢会”;有专为新增存款客户开展的“回馈客户,感恩有礼”大抽奖活动;有根据客户分层提取的有小孩儿的家庭,邀请郑大五附院医生开展的小儿推拿讲座;也有根据节日开展的“向阳送温情,冬至暖人心”包饺子活动;有在元宵节开展的“赏戏曲,闹元宵,抽大奖”活动。我社在每周五创新举办“快乐星期五,幸运抽大奖”活动,吸引了大批客户,让厅堂营销和厅堂服务水平更上一层楼,退休教师郭老师将家里的闲散资金全部集中到我网点,他说:“咱们农信社,利率又高,服务又好,还有丰富的活动,确实不赖。”在锦荣商贸城做服装生意的肖阿姨,听闻我们的活动,当即到我网点开立了30万元大额存单,在抽奖中又得到了我们丰厚的奖品。看着客户们笑靥如花,我们也倍感慰藉。

要散布阳光到别人的心中,先得自己心中有阳光。年前,甄大姐带来一大兜破一元,我网点李老师和赵老师牺牲中午休息时间,为甄大姐清点破钞4000多元,甄大姐说:“我跑了四家银行,只有咱农信社给我点了这么多钱,真心的谢谢你们!”年后,甄大姐就到网点存了50万的大额存单。一个真诚的服务,让我们获得了存款收益,更重要的是获得了客户的信任和好感。客户们的支持,使网点的各项指标同步增长。

语似春风温暖四方八面,心如炉火映红万户千家。只有我们真正把客户当亲人,心怀感恩之情,弄清客户需求,全面提升服务,客户才会把农信社当做家,我们的业绩才会芝麻开花节节高。(郝晗)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