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北京3家工程施工现场扬尘治理不达标被通报

2018-10-10 14:36:41    来源:北京日报    访问:    

原标题:北京7家单位扬尘治理不合格被重罚

近日,市住建委通报近期建设工程施工扬尘治理检查情况。3家工程施工现场扬尘治理不达标被通报,7家施工单位因扬尘治理不合格被重罚。

根据通报,北京昌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施工的昌平区1#楼等3项(配建限价商品住房)项目,北京昌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中兴建设有限公司施工的昌平区17-1#楼等10项(配建限价商品住房)项目,东城区教委房管中心建设、北京京西建设集团施工的东城区崇外街道崇文门中学综合维修工程,因存在土方未采取覆盖措施、易产生扬尘污染的建筑材料未封闭存放等问题,施工现场扬尘治理不达标,执法检查人员对上述工程各参建单位进行了约谈,对各参建单位扬尘违规行为在全市予以通报批评。

同时,北京创安利市政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启铭立信通信工程有限公司、涞水县环京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华商泰诚能源管理有限公司、北京辰龙兴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北京正泽嘉信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施工单位在执法检查期间施工现场扬尘治理不达标,且情节严重,市住建委决定暂停在北京建筑市场投标资格30天。

北京城区供电开发有限公司负责施工的东城区南湾子胡同架空线入地工程、东城区祈年大街10kv电路架空线入地工程,因存在施工现场大面积裸露土方未覆盖、施工现场未落实“六个百分之百”要求等问题,施工现场扬尘治理不达标,且施工单位存在多次违规情况,情节特别严重。市住建委决定对工程参建单位进行全市通报批评,同时依规暂停北京城区供电开发有限公司在北京市建筑市场投标资格60天。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