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召开大临铁路站工程施工现场推进会

2020-03-31 18:57: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25日,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召开大临铁路站后项目施工生产推进会,就复工后的施工组织、资源调配等重点问题进行研讨交流,明确了当前的困难及后续工作方向。

电务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何健,中铁一局大临铁路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光安,公司副总经理江新剑、刘稳、李强利及工管部、西南指挥部、各参建分公司经理、工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何健指出,信誉评价是检验项目管理水平的良好平台,要高度重视,更要主动探索。要多措并举,确保工程实体出亮点,施工技术出效果,工艺出新意,掌握工作的主动权。参与项目建设的各单位要把大临项目当成一个优质的竞技舞台,强化协同作战思维,以上促下,展示公司卓越的管理实力。

他结合现场调研情况,就项目后续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安排。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施工现场登记、体温、消毒等关键环节管理;二是要认清形势,理性判断,正确部署。大临项目是集团公司和电务公司的重点关注项目,项目领导班子及各工区要团结一心、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预判施工重难点,科学组织施工生产;三是要注重项目党建工作,加强阵地建设。党员干部要讲政治,树担当,项目党工委要抓好“三会一课”等基础党务工作,工会要关心职工生活,团组织要发挥青年作用,确保为干部职工群众攻坚克难打造坚实的政治思想堡垒和舒适优质的工作生活环境;四是要加强与建设单位的沟通对接,在建好工程项目同时,积累总结施工经验,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会上,江新剑、李强利分别结合项目实际就现场施工组织、安全质量管理、信誉评价、物资供给及日常疫情防控管理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刘稳就项目部及各工区提出来的急需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逐一梳理,明确了参考意见。

项目经理孟振从施工进度、物资到货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汇报了项目基本情况。各参建分公司经理分别结合各自专业在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与工管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形成了初步的工作思路。

会前,何健还带队深入临沧、云县、中心料库、巍山、大仓等施工现场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调研,全面摸底项目管理、现场施工等实际情况。(张敏  杜晓新  付永星)

19022290813452569_7.jpg

会议现场

19024290748389730_7.jpg

何健对项目提出管理要求

19030415468683224_7.jpg

何健听取临沧车站现场负责人介绍施工情况

19032679032489105_7.jpg

检查云县车站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