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北京梵清律所和深圳点子广告创意公司法律共建单位授牌仪式举行

2022-05-20 13:44:15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022年5月18日,北京梵清律师事务所深圳分所会议室内,法律共建单位授牌仪式准时举行,来自共建单位和分所的律师共计数十人到场见证。会上,梵清深圳分所与深圳市点子广告创意公司、九州天下(广东)科技公司正式结成法律共建单位,并就双方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具体事项会后进行了针对性地探讨交流。

梵清深圳分所执行主任徐长宇及律师代表梁艳、陈国亮和共建单位深圳市点子广告创意公司、九州天下(广东)科技公司有张双魁、孙容盛、卫航宇、龙海峰、林森等股东代表一行数十人出席。

会议开始后,徐长宇主任代表梵清律所对共建单位的同志来访和共建单位的达成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深圳市点子广告创意有限公司在深圳这片热土已经深耕了二十多年,以专业、专注、聚焦和高效闻名业界,提倡“国货报国”。公司多年致力于国货产品的品牌化运作,为很多传统营销的生产制造企业注入了创新的活力。其主营业务涵盖品牌管理、创意活动策划、企业宣传片和短视频拍摄、明星全媒体运作,尤其擅长品牌设计和高端宣传片拍摄。其客户已涵盖华为、法国爱达力、法国Dirv、博士眼镜集团、美素佳儿,洋葱集团、雀巢、光峰科技、德国欧娅诗,日本美翔,新T元跨境、国内政府、知名高校等知名企业和机构。

另外一家共建单位九州天下(广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资深品牌顾问服务商,也曾服务过许多国内外中高端品牌。多年的经营,使公司具备了丰富的专业经验和强大的资源优势。秉承提升客户成本竞争力,坚守成品高质量产出的理念,公司致力于为全品牌及产品赋能,提供一站式、多维度、全方位顾问式服务。

随后,徐长宇主任向法律共建单位代表们详细介绍了梵清律所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展望,并从对双方达成的法律共建单位协议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徐长宇主任表示,如今经济形势机遇与挑战并存,不管是案件的数量,还是法律实务的深度,较之以往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只有聚焦发展机遇、专业养成和品牌建设,才能为当事人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未来梵清律所愿与所有法律共建单位一起,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而不懈努力。

法律共建单位负责人之一孙容盛表示:“这次授牌也是梵清律所领导对点子广告与九州天下的充分信任和莫大鼓舞;为我司业务的开拓、传媒版图的事业扩大搭建了保驾护航的平台。另外,在双方资源上,希望能够互补,我们能同享共建,共同展业,发挥自身优势,为各自单位赋能加持,在后疫情时代携手同行,一路向阳!”

在自由交流环节,双方领导都提议应该铭记这一难忘时刻,希望点子广告与九州天下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借助合作强化企业管理,合规运营,凭借多年的高端客户积累进一步深化资源整合,为梵清律师事务所输送更多的优质案源。共建单位之一负责人张双魁表示:“同时,梵清律所也应借机深耕商事领域,将与共建单位的合作逐步深化、提升,在特区深圳打造全国法律共建单位项目的优秀样板。”

最后,在梵清律所所歌《一路追光》的激昂的旋律中,本次法律共建单位授牌仪式也顺利落下帷幕。虽然短暂的欢声笑语不能长留,但律所与商业企业的联姻却正是大幕刚启、方兴未艾。或许,北京梵清律所和点子广告创意公司等共建单位的合作注定会在下一个商业拐角谱写下商业公平正义的辉煌篇章。(图文:卢攀登、梵大律)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