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彩绘墙体美化社区

2020-07-13 17:06: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0年7月5日,文体社区大党委联合“机关联社区”单位南平市委老干部局、南平市青少年宫、南平实验小学、共青团延平区委、延平区老干部局等单位在文体路室内体育馆举办了“用艺术点亮红领巾之路”墙绘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展示了入选41幅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少先队员手绘画,为70多名学生和指导老师颁发了作品奖状,同时,到场领导嘉宾与学生齐动手,用画笔正式开启彩绘序幕。

image.png

活动发起后,得到了“机关联社区”共建单位、学校以及学生家长等各方的大力支持,团区委主动联系在延团员青年,发动招募墙绘青年志愿者和环境整治志愿者,共同营造了助力少年儿童茁壮成长的良好氛围。

image.png

image.png

“用艺术点亮红领巾之路”墙绘活动是文体社区大党委落实党建带团建、队建,推进“机关联社区、党建促治理”工作机制,是结合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助力人居环境整治品质提升的一次有机融合。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彩绘通过征集方式,发动各学校小学生们主动参与,作品表达对新时代好少年的理解,共收到投稿作品126幅,入选41幅,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守法、讲文明树新风、垃圾分类、保护环境、健康成长等内容入选作品彩绘上墙,让艺术融入生活教育,让居民、学生们耳濡目染中受到文化德育的熏陶感染,培植正能量,有效激发了少年儿童的参与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图/文:黄斌娇  郑雁冰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