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宁八少儿拿下2020年央视全国少儿春晚表演通行证

2019-12-26 09:29: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月25日,记者从新宁县县有关部门获悉,该县指尖音乐培训学校的徐澜、徐欣钰、李忆辰、雷钰、夏龙科、唐鑫、刘宇灏、夏天福八位学员,由全国海选,冲破重重难关拿下了2020年央视全国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的表演通行证。

指尖音乐培训学校创办4年来,面向中小学生,全面落实素质教育;坚持学以致用,为学生长期提供煅练的舞台,把学到的知识放到舞台上去展示,先后有400多学生参加了中心的培训,不少学生在短短的时间学到了木吉他,电吉他,非洲鼓,钢琴,布鲁斯口琴,电贝司等乐器的专业培训、并取得了可喜成绩。在2017 .2018年邵阳市独奏独独唱比赛中,18位学生参赛,徐澜、胡均凯、许之易、周忠伯.夏龙科,刘宇灏等荣获一等奖,肖炜荣荣获二等奖。指尖音乐培训学校的校长徐运祥,毕业于广州星海音乐学院古典吉他演奏专业、曾参加过北京迷迪音乐节、广州百事可乐摇滚音乐节、深圳地下乐队摇滚音乐节等很多国内大型音乐赛事并获奖。近日,他已率领8位学员到湖南卫视录制完成节目,并获得由央视全国少儿春晚节目组跟芒果少儿艺术团颁发的:“欢动五洲·童心飞扬优秀小演员荣誉证书。”(记者 唐云飞 杨坚)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