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聚焦光与影 展览到基层

——湘潭市岳塘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摄影作品展览进社区启动仪式在阳光社区隆重举行

2019-09-21 13:57: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20日,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由湘潭市岳塘区文联、岳塘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岳塘区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摄影作品进社区展览启动仪式在岳塘区宝塔街道阳光社区隆重举行。岳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邹建勇,岳塘区文联主席郭建忠,岳塘区民政局副局长郭海燕,岳塘区民政局社会组织股股长蒋伟治,岳塘区摄影家协会主席殷成,岳塘区摄影家协会党支部书记赵练平,宝塔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联工委主任张远芳,宝塔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吴彦,阳光社区党支部书记赵玲,中摄协会员、军旅生活展览作者齐成林等出席开幕式。活动现场锣鼓喧天,载歌载舞;参展的一幅幅作品,精彩瞬间,视觉盛宴;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们“长枪短炮”,济济一堂;大家在一幅幅作品前驻足凝视……好一派太平盛世的繁华景象!

      启动仪式由岳塘区摄影家协会理事、党支部副书记刘俊主持。阳光社区党支部书记赵玲,岳塘区摄影家协会主席殷成、岳塘区文联主席郭建忠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岳塘区文联郭建忠主席在讲话中说,这次进社区摄影活动和展览,在湘潭尚属首次。通过一幅幅精美照片,让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历史悠久、山灵水秀、四季如春、美不胜收的新岳塘。接着,他宣布“岳塘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摄影作品进社区展览正式开始!在仪式现场,五彩纷呈的礼花齐放,邹建勇、郭建忠、郭海燕、殷成、赵练平、张远芳、吴彦、赵玲、齐成林等领导和老同志共同为展览揭幕!

      唯有知之深,方能爱之初。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岳塘区摄影家协会和党支部精心组织,根据岳塘区文联、岳塘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的工作安排,从今年四月份开始,组织70多名党员及会员,先后多次深入到岳塘区所属霞光社区、阳光社区、长塘社区、高峰村等20多个社区(村)及湘潭市重点区域,拍摄了社区(村)群众生活和岳塘区优美的自然风光及人文景观,拍摄照片1万余张,留存了最佳瞬间近千张,呈现在开幕式现场的100幅精彩作品,是岳塘摄影人捕捉和记录下的一个个精彩美好瞬间,是岳塘区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的缩影!


      面向未来,岳塘摄影人表示,今后将不辱使命,不负时代,继续努力创作拍摄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摄影艺术作品,为繁荣岳塘区文化艺术事业做出新贡献,取得新成就,用更多彰显大美岳塘的摄影艺术作品回馈时代奉献人民!(文 字∶龙丽英  摄 影﹕欧祖琼、何映君等)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