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美克美首届家用厨具订货会

2020-05-12 12:01: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2020美克美首届家用厨具订货会在京盛大举行。此次展会汇集了多家知名家电企业共同参与,多种产品精彩亮相。这是一场关于家电,关于厨房的交流盛宴,同时也是企业挖掘优秀经销商的绝好机会。为了在展会上能够“一鸣惊人”,辉煌延续了此前的参展势头,携新品蒸箱集成灶、烤箱集成灶、抽油烟机等产品强势登陆,瞬间引爆整个展会。更是添加了才艺表演区。开场歌手活力登场,倾情献唱三首经典曲目,用吸睛十足的歌声,成为“激活新灵感”品牌精神的最好诠释。

近年来,厨电行业一直都是各类资本争抢的“高地”,这与多年来厨电市场规模增速普遍高于整体家电规模增幅以及厨电的高利润密不可分。即使这两年来增速有所放缓,但还是让几乎所有的家电品牌都涉足了厨电,其他知名的不知名的品牌更是不计其数。

第一展位的是英国帝伯朗有限公司旗下集厨房用品品牌TIBORANG帝伯朗,在行业内一直起着“领头羊”的作用,本届展会上,TIBORANG帝伯朗展位内,推出了多款系列产品,等离子熔射钛金持久层(核心涂层),Ag+银离子链式聚合抗菌层:添加Ag+银离子,干扰细胞壁、核酸的合成。宝石颗粒渗透层:这款涂层国际标准在35μm(35微米),linklife涂层厚度在23.5μm,而帝伯朗的涂层厚度在68μm,且有专业SGS报告。矿物质增强保护层:添加天然矿物质成分,增加锅体的耐磨性能、特殊的耐化学性(碱性或酸),硬质氧化物增强基层:这是一种铝合金特殊的氧化表面处理工艺,具有良好的耐温性(260°C),同时持有与基体金属结合牢固的特点。喷砂介质层:在铝合金材质外层,产生光滑缎面,从而保证无镶嵌污染。且具有较高的耐磨性,易于清洗(摩擦系数最低)。高纯度铝合金基底层:选用的不粘锅锅身材质为4006铝合金,这种材质在国际上是公认的食品级铝合金。吸引了无数人驻足欣赏。

第二展位的是利仁展位,在利仁简约大气,极具现代时尚感的展位内,前来参观的人更是络绎不绝。每一个利仁产品前都围满了前来咨询的客户,工作人员则以饱满精神和充满活力的热情为客户现场演示,同时仔细讲解产品的性能,认真解答客户提出的问题,消除客户心中的疑虑。本次展会,利仁携多款产品一同亮相。有经典款的同时,也不乏消费者喜欢的爆款,同样有备受关注的新品。

随着80、90后逐渐成为消费主体,消费者对于产品越来越“挑剔”,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品质生活及健康消费需求被不断释放。

从本次展会上所展出的产品来看。各类新品爆款的推出迎合了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健康品质生活的需求,解放了消费者的双手并且让消费者享受厨房的乐趣,享受到厨房的健康。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