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CCTV一城一味全国海选淄博赛区全国烹饪大赛

2019-04-23 19:36:52    来源:中国民生新闻网(民生/声头条)    访问:    

本月4月18日此次活动在山东淄博盛圆国际酒店(五星级 )隆重举行,从前期筹备到正式比赛准备了四个月时间,此次比赛挖掘城市厨星,挖掘传统菜,妈妈味道,推选记忆中的情感美食。

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嘉宾有:郑峰、岳中林、刘莹珍、古藤、朱效良、张忠信、杨袁、胡军胜、陈标、张久银、李明乐、李昌顺、罗学成、蒋承轩、商应平、陈强、王效雷、叶慎保、汤卫东、王茂山、范涛、石培培、孙文峰、刘先军、孙克刚、李波、刘俊杰、薛锋、吕平、高龙、赵亮、高金刚、井庆军、许二栋、曹太立等。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9.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本次大赛提出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紧紧围绕消费需求,全面深化改革,提升品质优化,绿色健康的发展之路,12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厨师都带来了自己的作品。

优秀作品有:山林鸡、珍菌鹅、富贵牡丹、沤底八宝、桃汁咖啡骨、黑椒牛蛙、旱酥鱼、吉祥羊肉灌汤包、菊花、金丝脆皮虾、极品佛跳墙、养生黑牛、博山老醋烧肉、一品豆腐、印象家乡肉、养生雪花牛仔粒、千岛湖浓汤大鱼头、金牛踏海、阳光尚品羊排、百粒虾球、双椒太极牛仔粒、凉瓜脆肚条、齐闻鸳鸯火锅鸡、香米红烧肉、养生松茸鱼丝盅、山水赛芙蓉 、汆丸子、熏酱拼盘、芝士芥菜烤鲽鱼、菊花里脊、酿八珍、花开富贵、春意盎然、齐闻酒焖火锅鸡、金汤虫草狮子头等,参赛选手们带来的好菜层出不穷。专业的裁判团队对菜品进行分组评判,从多角度对菜品进行综合评分。按照评判标准,公开, 公平,公正,从色、香、味、意、形、养等方面进行评判。

15.jpg

19.jpg

22.jpg

27.jpg

同时比赛现场也有多户参展商为大赛提供厨具与食材。金佰特作为此次一城一味的冠名商带了两个产品,第一款是绿云系列炉具,第二个是万能蒸烤箱系列,现场还有多款优质食材,素食类, 肉食类,海鲜类,跑山鸡,老母鸡,土鸡蛋,种类丰富多样。

经过一天的比赛与评分,现场评选出优秀奖,创意奖,金奖,鼎厨奖,CCTV一城一味全国海选淄博赛区金佰特杯全国烹饪大赛比赛环节圆满落幕。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将去到金佰特商用厨具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29.jpg

31.jpg

32.jpg

感谢CCTV民生资讯、中国民生新闻网、淄博广播电视台美食淄博栏目、山东金佰特商用厨具有限公司、盛圆国际酒店、山东金佰特商用厨具有限公司、江苏区域餐饮发展委员会、天津区域餐饮发展委员会、湖北区域餐饮发展委员会、北京井岗人家餐饮公司、四川巴蜀辣韵食品有限公司、山东行政总厨食品有限公司、四川省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南京聚创食品公司、亳州市薛锋厨房设备公司包浆豆腐、中成伟业、山东百食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西冶琉璃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淄博鲁玉陶瓷有限公司、山东冀王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孙振亮食品商行、广东百利、烟台欣和企业食品有限公司、名厨盛典食品商行、山东淄博盛航食品有限公司、盛昌水产、盛龙水产、宝淇水产、广东美味鲜调味食品有限公司等单位对本次大赛的大力支持。

全国栏目组餐饮发展委员会由CCTV民生资讯和中国民生新闻网(民生/声头条)联合主办打造,成立于2018年7月24日,非协会性质,侧重于公益性参与,搭建交流平台,旨在媒体宣传、技术交流、餐饮培训、电视及网络擂台比赛、食材推广、报道餐饮业发展和挖掘名厨大师、关注食品安全、引导合理消费,推进餐饮业品质提升工程,服务社会、服务民生、服务餐饮。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