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9月7日至9日山西开展微信募捐活动 善款救助五类残疾人

2018-09-07 21:11:37    来源:黄河新闻网    访问:    

9月6日,记者从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获悉,从9月7日至9日3天内,网友只要登录“腾讯公益”微信平台,便可向我省的5个公益助残项目献爱心,而且每笔爱心款都会得到“腾讯公益”的随机配额,全部纳入我省助残基金。筹集到的善款将用于帮助我省智障儿童、脑瘫儿童、孤独症儿童、白内障患者、盲童等5类残疾群体。

今年9月9日是我国第4个公益日,为方便并鼓励热心公益的网友献爱心,从9月7日到9日,“腾讯公益”会拿出2.9999亿元公益金为网友的捐款随机配捐,每笔捐款最高可获得配捐999元。为充分利用现代网络发展带来的便利条件,动员广大社会公众参与此次公益活动,推动形成全民助残的浓厚氛围,给我省残疾人“抢”到更多捐赠配额,参与此项公益活动的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在“腾讯公益”发起了5个助残公益项目。

这5个助残公益项目分别为“智障儿童启智助养”、“脑瘫儿童助养”、“孤独症儿童康复助养”、“遇见你,遇见光明”、“让盲童看看这世界”。项目覆盖智障儿童、脑瘫儿童、孤独症儿童、白内障患者、盲童5类残疾人群,为他们筹集康复费、生活补助、学习辅助用品等,切实从残疾人群最迫切的需求出发,帮助他们改善身体状况和生活条件。

从9月7日到9日,每天上午9时起,网友进入微信平台的“腾讯公益”后便可开展捐赠,为我省残疾人“抢”配额,而上述5个项目在配额结束后仍持续接收捐赠。

据悉,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自2013年以来,共募集资金(物资) 7263.95万元,救助各类残疾人50636人(次)。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