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加快企业信用体系建设 “共建诚信”三晋行活动启动

2018-07-09 21:02:14    来源:黄河新闻网    访问: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李渊)7月9日,“共建诚信”三晋行系列公益活动在并启动。即日起至2019年底,山西将加快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全社会“知信、用信、守信”浓厚良好氛围。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共建诚信”三晋行系列公益活动正是“推进诚信建设”,提高企业诚信意识,推进我省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和营造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我省将选出一批积极性高、信用建设基础好的企业参与“共建活动”,并在不同行业择优选定部分企业,作为首批“山西省企业信用共建引领单位”。

据悉,该活动以信用建设为抓手,深入、扎实开展以“共建活动”为核心的调研采信、宣讲培训、信用承诺、信用宣誓、选树标杆、评价评估、文旅服务等系列活动,实现企业“事前管标准、事中管检查、事后管处罚、信用管终身”,以推动全省企业共同参与诚信体系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道德支撑和信用体系建设。

启动仪式上,中国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分行、山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西有限公司等15家首批“共建活动”的引领企业代表签署信用承诺书、举行诚信宣誓,并颁发了“山西省企业信用共建引领单位”牌匾、证书。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