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彩灯扮靓太原夜景 八街七路下月10号前全部亮化

2018-01-23 16:48:40    来源:黄河新闻网    访问:    

太原新建路被彩灯装扮的流光溢彩,美不胜收。寅明摄

这几天,不少市民发现,滨河东西路、迎泽大街的夜晚格外美丽,火红的灯笼,亮闪闪的灯带,把城市装扮得流光溢彩,年味越来越浓了。1月22日,记者从太原市园林局获悉,按照太原提出的“拥抱新时代点亮太原城”亮化主题,市园林部门在迎泽大街、南内环街、长风街、府东府西街、滨河东西两路、五一路等八街七路开展绿地亮化照明作业,上述街道在2月10日前将全面实现亮化。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行进在滨河路上,挂在行道树上的串串彩灯仿佛将人们带进了一个浪漫的童话世界,彩灯在扮靓城市的同时,也让人们的心里亮堂了许多。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市园林部门将对迎泽大街、南内环街、长风街、龙城大街、府东街、府西街、北大街、胜利街、滨河东路、滨河西路、新建路、五一路、并州路、新晋祠路、迎宾路等两侧行道树进行亮化。同时,对五一广场、武宿机场、太原站、太原南站进行亮化。据悉,今年引入了一部分专业的创作、施工单位,整体亮化水平比往年更高,其中,部分街道本月23日左右可实现亮化,最迟2月10日前将全部亮化,亮化时间将持续到元宵节后。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