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农商银行召开“走千户 优服务”走访营销行动启动大会

2023-05-08 12:21:27    来源:基层网    访问:    

5月8日上午,冷水江农商银行召开“走千户 优服务”走访营销行动启动大会。党委书记、董事长苏平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行长朱丽萍主持。总行班子成员、部室经理及支行正副行长、委派会计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行长吴玲对本次走访营销行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党委书记、董事长苏平华指出,开展走访营销行动,是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联社、办事处及政府部门有关工作部署,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覆盖面,多方位满足客户个性化、多样化和差异化需求,构建区域全覆盖、客户全覆盖、市场全覆盖的服务体系。

他强调,全行干部员工要积极组织全员学习,提振信心、精准发力。一是要学深悟透,找准关键工作抓重点。开展“走千户、优服务”走访营销行动是我们坚守主业回归本源,着力提升金融服务精细化、精准化水平的关键举措;二是要对标赶超,紧盯目标任务抢进度。5月至8月是中场决战的关键时期,能否实现双过半,关系到全年目标任务能否圆满完成。全行要以高质量发展和“全省进位”工作布局为指引,以“走千户、优服务”走访营销行动为契机,以有先必争、有冠必夺的必胜信心,在目标追求上高点定位、在业务标准上从严要求,在服务和融入乡村振兴上展现更大作为,全力以赴实现2023年“全年红”“全年稳”。三是要拓市增效,深挖普惠金融再赋能。要按照调结构、占市场、扩规模,“抓小不弃大”的工作总思路,继续加大支农、支小“力度”,挖掘普惠金融“深度”,拓展金融服务“广度”,全力做好服务实体、助力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工作。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基础的重要一年。冷水江农商银行将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和强大的战斗力,立足岗位作贡献,驰而不息抓落实,不折不扣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省联社、娄底办事处的决策部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全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供稿 | 文俊宇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