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农商银行:“充电”再出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2023-04-27 20:23:28    来源:基层网    访问:    

4月26日晚,冷水江农商银行在总行七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冷水江市委党校戴建昌老师,戴老师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做了深刻、全面、准确、生动的解读。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于全体党员准确把握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对于助推各项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大有裨益。

培训结束后,党委书记、董事长苏平华就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持之以恒提升学习效果全体员工要把深刻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的政治责任,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密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全力服务实体经济,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三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以党建为引领,做到聚焦作风建设强担当、聚焦存贷主业谋发展、聚焦乡村振兴添动力、聚焦风险防范保稳定,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和主动作为意识,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担当进取的良好作风推进全行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和高质量发展业绩,展现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成效。

冷水江农商银行  谢倩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