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霞浦县支行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31 13:53: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今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邮储银行霞浦支行党支部联合霞浦高速中心所党支部共同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用行动彰显党员“锋”貌,让党员跟随“雷锋精神”的脚步,续写新时代的“雷锋日记”。

“雷锋精神”在非遗艺术中

一把剪刀,一页红纸,一双巧手,一会儿工夫,一幅精美的剪纸作品便在党员们的桌前跃然呈现。通过传统文化、非遗技艺,创作雷锋主题剪纸作品,用雷锋肖像讲述雷锋故事,让助人为乐、甘于奉献的雷锋精神在大家的心里生根发芽。

“雷锋精神”在学习传承中

剪纸活动后,大家一起开展了“雷锋精神”主题学习会,结合雷锋日记和生平,畅谈心得体会。雷锋日记中的每一句话,每一个词都震撼人心,雷锋精神永远不过时。全体党员集体书写了“雷锋日记”节选书签,引导大家深刻把握新时代“坚守崇高理想、秉持人民情怀、践行奉献精神”的思想内涵和实践要求。

“雷锋精神”在爱心奉献中

“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愿意永远坚守工作岗位,你是否愿意帮助他人,你是否以帮助他人为乐……”主题学习会后,党员志愿者们来到松兴社区智慧公园内,拿起扫帚、簸箕、镊钳等工具认真清扫垃圾、捡拾烟头,为在公园运动散步的居民们创造舒适、干净、整洁的休闲环境。

邮储银行霞浦支行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关于学习雷锋的重要论述,展现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邮储青年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雷锋精神永恒,让雷锋精神代代传承。(刘枫)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