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农商银行:贴心服务为养殖业发展“添柴加薪”

2022-12-09 19:49: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李行长,我打算扩建养殖规模,能不能在农商银行申请贷款?”

“当然可以,你的情况正符合我们的贷款要求,我们农商银行就是为你们提供服务的,是你们养殖业坚实的金融后盾”。

今年4月,新化县前程生态养牛有限公司的杨先生面临资金困难,于是来到新化农商银行柘古分理处咨询申请贷款。新化农商银行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的作用,当即上门走访实调,发放了贷款280万元。

在这半年内,杨先生对牛舍进行了扩建,扩大了经营规模,生意蒸蒸日上。11月底,在持续跟进的贷后检查中,我行工作人员了解到该公司符合创业担保贷款条件,立即又为其介绍了政府的贴息政策,并联系新化县就业服务中心进行考察。

目前,已经开始享受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政策的杨先生特别高兴:“新化农商行既给我们提供了资金帮助,又让我们了解到了国家贴息政策,让我们更安心的发展养殖业,你们真是太贴心了”。

想客户之所求,急客户之所需,排客户之所忧,是我们新化农商银行对客户的承诺。为适应农业农村改革发展需要,进一步支持乡村振兴,新化农商银行一直积极开展对接营销工作,精准扶持养殖业的发展,先后推出了“创业担保贷”、“农家乐贷”等种类众多的信贷产品,最大力度的提高农业农村发展的保障力度,以实际行动全面支持乡村振兴快速健康发展。

廖琰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