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致力小微发展 农商行在行动

2021-05-26 06:35: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汝阳农商银行“整村授信”在路上

2021526

2021526

小微企业由于数量庞大、业务涉及面广等特点,在我国国民经济中起着极为重要的作用,也是我国经济未来保持持续高速增长的动力源泉之一。汝阳农商银行作为汝阳人自己的银行,立足县域,专注小微,持续加大三农经济、小微经济的扶持,推出了巾帼致富贷、脱贫助力贷、小微企业贷等多种信贷产品。

2021526

2021526

柏树支行作为汝阳县柏树乡唯一一家设置营业网点的银行,致力于本地小微经济的发展,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柏树支行致力于柏树乡小微经济的发展,不看企业大小,只要依法合规、诚信经营,柏树支行就会给予应有的资金帮扶。不管是街上的快餐店、蛋糕房,还是一家小小的炸馍摊,都会成为我们的拜访对象。在柏树,一提到农商银行,那一定是柏树人口中称赞的典范,深深扎根于农村,服务当地的小微经济,似乎已经成为了我们工作中很平常的事情,每次走在下乡的路上,看到乡亲们在我们的帮助下,生活过的越来越好,看到用信的企业,在我们的资金支持下,生意蒸蒸日上,我们不免多了份自豪与骄傲。

2021526

2021526

致力小微发展,我们永远在行动,对于小微企业的帮扶,我们永远不会缺席!

(杜源)

[责任编辑:赵灿辉]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