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太和县三堂镇开展敬老院中秋慰问

2022-12-02 15:57: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太和(记者姚席席 万程程)中秋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9月9日上午,安徽太和县三堂镇党委副书记苗继、镇人大副主席李艳、民政所长张啸宇等一行到三堂镇敬老院开展中秋走访慰问,给他们带来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中秋。

敬老院院长刘洪河向慰问组介绍了老人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带领大家参观了敬老院的食堂、住室、休闲场所等环境设施。表示将全力做好服务,细心照顾好老人,全力保障好老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家庭的温暖。

苗继同志深入了解敬老院的日常管理情况以及院内老人的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要切实保障老年人身体健康;同时要帮助解决老年人的实际困难,不断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改善老年人的晚年生活环境,让他们老有所养、安度晚年。

下一步,三堂镇将不断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安排和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尊重老人需求,保证老人的身体健康和身心愉快,真正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浓浓关怀。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