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青年 新担当 新作为——彭山区召开2022年事业单位新进工作人员报到见面会

2022-11-01 21:46: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月31日,眉山市彭山区人社局召开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第一批新进工作人员报到见面会,区人社局局长、副局长以及培训考试中心负责同志、有关单位的组织人事负责人、2022年第一批新聘用的22位考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眉山市彭山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第一批新进工作人员名单。并邀请五位新进工作人员代表结合自身岗位、未来职业规划、人生目标等进行表态发言。

21470339458491058_110.jpg

会上,区人社局局长张怀庆对全体新进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对他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地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终生;二是提升党性修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锤炼敢于担当的素养,坚定职业理想,尽快转变角色,立足本职,高标准严要求,换位思考,把感情、热情、激情、才情融入工作中去;四是坚持学习,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作为当前学习的重要任务,并在学习与实践中不断提升工作能力,特别是群众工作能力,学以致用,把专业知识转化为自身的本领。新进工作人员要珍惜岗位,甘于吃苦、吃亏,勤学善思,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在工作中提高、在总结中进步、在思考中升华,自觉抵制来自方方面面的诱惑,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埋头”干事创业、造福于民上,扎根基层干出实绩。

会后,参会的新进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意识、职业素养、道德要求,保持求真务实的作风,把自己的精神和热情转化为为民服务的真抓实干,争当一名优秀的人民公仆。(供稿:彭山人社)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