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深圳吴川商会召开商会年会暨吴川市“添砖添彩”行动推进会

2021-11-10 10:45: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日前,深圳京基100大厦五楼宴会厅欢声笑语、客朋满座,来自深圳吴川商会在深圳创业的精英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深圳吴川商会年会(第五届)理、监事会就职暨吴川市“添砖添彩”行动推进会在这里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济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焕泉,市政协副主席王永强,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庞建文,深圳吴川商会会长陈阳华,深圳三七二一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陈冷,以及来自各界名知人士、企业家、会员欢聚一堂,共话创业取得的丰硕成果,话乡情、友情、亲情。

陈阳华会长回顾总结了各项工作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商会在加强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企业家们为家乡捐出各类善款共计5638万元,还为广西三江县扶贫捐款25万元。

此外,商会还捐助3万元作为深圳大学吴川优秀学子奖学金和困难家庭资助金,参与“精准扶贫”等扶贫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圆满完成了换届工作。新一年,深圳吴川商会将继续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好新吴川再立新功。

    年会上,商会执行会长陈邵清作了财务工作报告;商会向永久会长:陈华、陈阳南、李光煜,会长陈阳华,理事长李华盛,监事长林上观、工会主席曹成鹏,执行会长、党支委陈邵清,党支委曹上保,理事会理事、副会长、商会顾问、茂名市电白区政协委员陈冷(现任3721设计创意总监兼总经理)颁发了聘书。

    骆济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过去一年,深圳吴川商会践行团结、协作、服务、发展的办会宗旨,组织开展联谊交流、互助协作、商务考察等活动,各项工作都开创了崭新局面。商会情系桑梓、惠泽故里,鼓励会员企业、引导相关企业到回乡投资创业,力行贫困资助、捐赠等爱心之举,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新的一年,希望深圳吴川商会继续发挥会员众多、联系广泛的优势,更好地搭建吴川籍企业家与家乡的沟通桥梁、深圳与吴川或更多地方的合作纽带,为家乡宣传代言、献计出力,助推吴川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深圳吴川商会一年来在全体商会成员们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骄人成绩,为家乡吴川公益事业的奉献和大力支持。年会现场,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