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店头国有生态实验林场党支部组织观看党史教育影片

2021-04-14 21:45:28    来源:延安市桥山国有林管理局    访问:    

图片

中国基层网:尽管森林防火和生产任务繁忙,但是店头国有生态实验林场党支部开设了一期党史学习教育夜班。4月12日晚上,组织全场干部职工观看党史教育影片《古田军号》和《第一大案》。

图片

《古田军号》以古田会议为历史背景,讲述了青年革命领袖毛泽东带领红四军面对重重磨难,坚守信仰,在绝境中探索真理,开辟了中国革命成功的非凡历程。《第一大案》以新中国反腐败第一大案——刘青山、张子善案侦办始末为蓝本,还原了二人从革命功臣堕落为贪腐分子的全过程,同时也塑造了以陈怀邦同志为代表的纪检干部,坚持党纪国法、不徇私情、严惩贪腐的可贵品质和担当精神。

图片

一块银幕,成就一堂生动党课。两部电影让大家一起重温党史,缅怀老一辈革命家坚定信仰、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坚定与贪污腐败不懈斗争的立场和决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学党史会让我们更加明确我们的来路,坚定我们的信仰。立志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业务技能提升、工作再开新局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