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盐亭县法院:召开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会

2019-03-22 09:08:1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3月19日下午,四川盐亭县人民法院召开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会。党组成员、副院长杜尧主持警示教育会,班子成员和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会场

会上,杜尧通报了县纪委监委《关于3起党员干部职工违规打麻将、打长牌典型案例的通报》,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任婧组织学习省纪委监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的问题》,专项整治活动时间自2019年1月起为期6个月。

印智强院长讲话

党组书记、院长印智强在会上强调了警示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全院干警纪律教育,提醒全院干警要高度重视办事效率低、审判质效低的问题,同时希望全院干警做到立言立行立改,相互帮助、尊重,认清形势,努力提升自己。(作者:卫星)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