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吉水县人民医院召开工作座谈会

2019-03-19 09:10:0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吉水县人民医院召开中山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支援吉水县医疗机构建设工作座谈会

吉水县人民医院召开中山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支援吉水县医疗机构建设工作座谈会

2019年3月14日,中山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支援江西省吉水县医疗机构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吉水县人民医院四楼中会议室召开。中山大学第五附属医院院长助理孟晓军、妇产科主任王峰、泌尿科主任戴英波、全科医学部主任薛青、新闻办主任陈翀一行5人,吉水县卫健委书记主任杨哲、县卫健委副主任许伟鹏,县中医院院长郭义然、县妇保计生服务中心主任肖苏兰,该院书记施丹明、副院长袁军铭、相关科室科主任和护士长出席了座谈会。

首先,吉水县卫健委主任杨哲代表该县各医疗机构对中山大学第五附属医院专家一行来该县支援医疗机构建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该县目前的医疗机构状况。希望在中山大学第五附属医院的支援下,该县医疗技术水平能得到显著提升。

接着,吉水县人民医院书记施丹明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县中医院院长郭义然和县妇保计生服务中心主任肖苏兰依次对医院情况进行简要介绍。

最后,中山大学第五附属医院专家表示该县医疗技术还有很大提升空间,非常欢迎该县医疗机构人员去中山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参观学习。(吉水县人民医院)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