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开展网吧检查工作

2019-01-25 10:39:2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为贯彻落实“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规范辖区网吧行业秩序,加强网吧管理,创造一个健康绿色网吧环境。近日,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对辖区网吧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督促网吧业主认真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特别是检查网吧对上网人员实名制登记情况、网吧日常管理规范落实情况,同时提醒网吧业主提高警惕,加强日常监督,增强防范意识,预防案事件发生。此次检查是结合日常检查和突击检查,对于违规操作的情况加大惩罚力度。

在检查的同时民警在网吧显著位置张贴绿色上网宣传标语、提供便民服务电话,更好地促进网吧行业绿色、健康地发展,通过社会监管和宣传,营造一个透明、健康绿色的网吧经营氛围。

此次检查加强了网吧经营者责任意识,全面掌握了辖区网吧实名登记情况,通过各种宣传手段,营造了网吧绿色健康的经营氛围。(作者:宋岩琪)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