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城东街道交通路社区开展节后安全大检查行动

2024-02-19 10:47: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确保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2月18日,内江市市中区城东街道交通路社区组织网格员开展春节后安全大检查行动,对辖区内企业、沿街商铺等重点场所进行安全大检查。

当天,网格员对辖区沿街商铺进行走访排查,重点检查各商铺消防器材是否合格且能正常使用,是否存在不规范用气用电,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消防通道是否通畅等,提醒商铺经营者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日常安全隐患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网格员表示,通过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加强辖区内商铺经营者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感,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社区将继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治力度,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社会秩序平安稳定。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