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公路管理局鄱阳分局召开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工作动员会

2018-08-31 18:38: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鄱阳8月31日消息(通讯员 蔡建青)为推进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规范工作秩序,提升工作效率,树立为民、务实、清廉、高效的鄱阳公路形象。8月31日下午,鄱阳分局召开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工作动员会,机关各股室、养护管理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近期违反工作纪律通报相关文件精神,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一刻不能松,半步不能退。针对明查暗访发现其他分局工作纪律散漫、责任意识淡薄问题,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举一反三,为正风肃纪,以案为鉴。

针对下一步工作,传达了制订下发的《上饶市公路管理局鄱阳分局纪律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上饶市公路管理局鄱阳分局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改进作风的实施办法》文件。局长江名飞、书记刘青分别传达学习了市局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上市局局长邱岩、党委书记杨照明的讲话精神。江局长强调,一要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抓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二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主要领导负主体责任,各分管领导要负起教育管理具体责任,领导干部要起表率带头作用,做到既抓业务,又抓作风。干部职工要互相监督,形成人人自律的氛围。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各股室、养护管理所、项目管理处要认真分析查找薄弱环节,真正按照“严”和“实”的标准,着力解决好存在的问题,让工作作风进一步好起来,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同时,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带头认真学习,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整改提高,带头抓好各股室、项目管理处的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工作,对重点难点问题要亲自研究、推动解决,助推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