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万年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交通运输工作动员会在县交通局召开

2018-06-25 13:46: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万年6月25日消息(通讯员 蔡 仁) 6月 22日,万年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交通运输工作动员会在万年县交通运输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县纪委副书记徐道浪,县纪委、县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余曙光出席会议并分别作了讲话,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晓文主持会议,并代表局党委做了表态发言。县委第一巡察组成员孙渭镇、胡猛翔、叶海云、吴筱英同志,县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13472657627389353_49.jpg

余曙光说,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工作重点,聚焦省委提出的“怕、慢、假、庸、散”和市委提出的九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按照方法步骤,扎实做好巡察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严肃认真对待,巡察组要围绕四项大题13个小题来查找问题,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切实做到讲成绩不拔高,讲问题不护短,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客观公正地提出意见,确保顺利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13475245661060667_49.jpg

徐道浪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严格履行巡察职责,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巡察组要突出巡察监督重点,规范巡察权限,巡察组及被巡察单位要明确任务,察实情,重理解,敢担当,促落实,做到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共同完成好此次巡察工作任务。

13481389112926763_49.jpg

最后,张晓文代表局党委做了表态发言时说,这次县委第一巡察组来交通运输局巡察指导工作,既是对全县交通工作和作风建设的“集中体检”,也是对存在的突出问题“集中会诊”;既是我们面对面向县委巡察组汇报工作的难得机会,也是实打实向县委学习的大好机遇,大家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加强党的建设,改进工作作风,自觉接受县委巡察组的巡察监督。党委班子成员要紧密联系交通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发挥表率作用。要把配合巡察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提供后勤保障,以诚恳的态度接受监督检查。要把此次县委巡察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身修养的机会,以过硬的作风和积极的态度,推进全县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万年做贡献。

会上宣读了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十三届县委第五轮巡察(作风建设专项巡察)的工作方案》的通知。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