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西宁明|边境民警深入辖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3 23:35: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检查站的民警不说大话套话,也不照着本本念,听了他们的宣讲,让我对国家的利好政策有了更多期待。”宁明县寨安乡江蓬村的黄阿婆听完宣讲后高兴地说。11月3日,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寨安边境检查站组建“党员服务队”,走进辖区村屯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受到当地边民群众热烈欢迎。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1103/289f9d5ab1c22f90e6298545729bef84.jpg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闭幕后,检查站党支部挑选思想政治过硬、群众基础工作较好的党员民警组建“党员服务队”,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在自身学深悟透的基础上,走进社区村屯,通过与群众“拉家常”的方式,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1103/1ee61b3d3f57fa72085f248a6253e5e5.jpg

期间,检查站民警还利用执勤间隙向群众发放宣传单,第一时间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到边境一线,宣传到过往群众心中。 “全会对十四五时期的工作目标指明方向,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要第一时间向边境地区人民群众宣传全会精神,将党的声音传播到国门一线,与边民群众一同学习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该站副站长戴秋云同志说。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1103/5d8728894449bc1ac56a9af6dfa9483a.jpg

此次活动共开展主题宣讲4次,发放宣传单200余份,受教育边民和过往群众达300余人,有效推动了宣传学习全会精神活动。据介绍,该站将依托执勤点服务群众基础工作,持续在边境地区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让全会精神洒向边境村屯每个角落,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边境地区安全稳定。(通讯员 饶友江  曹昆)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