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怀化市鹤城区红星街道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会议

2020-01-17 20:52: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月16日,怀化市鹤城区红星街道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红星街道13位社区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红星街道党工委书记杨代长现场点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彭开南主持述职评议会。鹤城区委组织部基层办副主任、组织组组长夏淼参会并点评,街道大工委石渊伟、谌贻兵、及街道班子成员、基层党员代表出席,并进行了投票评议。

       在述职会上,13位社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2019年抓党建工作履职特色和亮点、狠抓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进行了述职。在述职评议中,各位书记面对面地“晒”成绩、摆问题、找不足,接受点评和评议,收到了强化责任、传导压力、促进工作的效果。
       杨代长对述职情况逐一作了点评,指出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方向。他指出,去年,我们在基层党建工作上下了很大功夫,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完善社区办公服务用房、创新推进“红色物业”工作等,街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但同时也要看到,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街道基层党建工作存在不少短板。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各项任务艰巨繁重,加强党的建设一刻也不能放松。做好今年的基层党建工作,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统领,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统筹抓好各领域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夏淼在点评讲话中,以“六个度”(温度、深度、精度、力度、高度、亮度)充分肯定了我街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指出了需要重视的突出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好阵地建设,二是抓好思想统一建设,
       三是抓好网格化管理,四是抓好结对共建,五是抓好基层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六是抓好党员教育管理,七是创特色,树亮点。通过创建“一社一品”“红色物业”等工作新特色,引领居民有序参与社会治理,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李蕾)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