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七师党委九届六次全会在一二六团引发热烈反响

2019-12-06 20:21: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新疆12月6日讯(通讯员 杨燕霞 孙红娟)12月4日,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20252186795054222_86.jpg

12月5日,一二六团职工群众通过电视、胡杨河手机台、七师零距离等多种形式收看收听大会内容,并组织学习讨论,大会内容在职工群众中引发了热烈反响。

经过学习讨论,全团党员干部表示,要进一步拓宽了思路,紧紧围绕师党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团场实际情况,科学谋划,坚定不移地推进高质量发展,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切实提高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该团振兴路社区主任孙红娟看完之后激动的说:“师党委九届六次全会的顺利召开,为我们凝心聚力谋发展吹响了号角。作为一名年轻的社区干部,我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引,以主题教育为抓手,将会议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传承戈壁母亲精神,更好的为居民服务,提升居民的幸福感,为创建和谐幸福社区而努力”。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