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社会工作学会就新中国七十年基层社会治理研讨会筹备工作进行调研

2019-09-09 09:58: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期, 新中国70年基层社会治理 研讨会筹备工作进入全面铺开阶段,在兰州市委、中国社会工作学会、复旦大学和兰州大学的指导与支持下,各主办、承办单位全力投入,确保了新中国70年基层社会治理研讨会的筹办推进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图片1

9月6日,中国社会工作学会秘书长邹学银教授莅临西固区全方位考察指导研讨会的筹备工作。在西固区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宗科的陪同下,邹学银教授先后赴西固区三维数字中心、西柳沟街道上坎社区和先锋路街道幸福社区等三个会议参访点进行了考察,了解了西固区三维数字社会服务平台的主要功能及操作运营程序与西固区基层社会治理的特色亮点、创新举措及实施开展情况。邹学银教授对这些各具特色的优秀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提出希望今后西固区这些基层社会治理实践可以持续发挥应有作用,打造更加具有影响力的西固品牌。同时,他还具体考察了本次会议的主会场和分会场的具体准备情况。

参观考察活动结束后,邹学银教授与西固区委书记雒泽民共同审议了新中国70年基层社会治理研讨会方案暨会议筹备情况。

雒泽民书记首先对邹秘书长的莅临指导表示了感谢,他指出西固区高度重视本次研讨会的召开,将全力做好会议筹备工作,保障会议顺利开展。同时,他就会议的规模和定位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

随后,西固区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宗科就研讨会的整体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他介绍了目前在会议议程安排、参会人员统筹、时间地点、会议论文征集、70年基层社会治理展览的布展设计、现场展位安排、各参访点筹备等各方面的工作进展。邹学银教授对会议目前全面、细致、有序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中国社会工作学会对西固区为推进会议所付出的努力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就会议议程、参会人员统筹、70年基层社会治理展览内容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指导和改进意见。座谈会最后,双方共同指出,希望各方继续努力,在新中国70年基层社会治理研讨会中充分展示西固经验、西部特色和治理智慧,通过研讨会的举办为切实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的创新与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4

据悉,新中国七十年基层社会治理研讨会将在西固区举办,届时,兰州市委作为主办方,中国社会工作学会、复旦大学和兰州大学作为联合主办方,将与西固区委共同邀请社会各界学者大咖和实务工作者在新中国七十华诞之际来到金城兰州,发现治理智慧,总结治理实践,推广治理经验,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探索。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