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心系群众赢民赞 严格执法保平安

2019-06-17 10:48:04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秀立昕,45岁,中共党员,大专文化,现任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分局交巡防大队三中队中队长,主要从事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自参加公安工作以来,他一直在交警外勤岗位工作,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多次被评为年度优秀公务员,为驻马店市公安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他的职业生涯留下一串闪光的足迹。

无论是炎炎夏日,还是冰雪酷寒,无论是狂风暴雨,还是风沙漫卷,年复一年、日复一日他都投入在交通疏导的工作中,他总结出“提早介入、严查违行、快撤现场、留出通道、疏解死结、多点联动、循序疏通”的28字工作方法,成为快速疏导交通堵塞的有效方法。某天,因两辆机动车发生刮擦事故,双方因赔偿问题争执不下,现场占用通行路面引发严重交通堵塞,巡逻至此的他徙步近1公里赶到事故现场,迅速做通工作撤除现场,解开交通堵塞死结点,严厉查处逆行加队的车辆,迅速消除了交通致堵因素,绵延近2公里的交通堵塞及时疏通,赢得了现场群众的交口称赞。他对于易于引发堵塞的出租车、三轮车、大客车进行严管严控,充分调控堵塞疏导的正反两方面因素,有效地提升了治堵的效力。近二十几年工作来,该同志年疏导交通堵塞1500余次,处理致堵事故现场300余个,疏导车辆5万余辆次,有效地确保了辖区的交通安全畅通。(作者:张宏敏)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