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信丰七中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10-29 15:30:18    来源:中国江西网    访问:    

原标题:信丰七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中国江西网讯 通讯员谢家荣报道:根据信丰县委的统一部署,在县教育局党委的精心指导下,结合学校实际,10月25日,信丰七中党支部在学校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校党支部副书记李卫生主持,支委委员和党员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支部召开了支委会制定了工作方案,通过广泛征求意见、查摆问题、谈心谈话、专题学习会等活动,为会议的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上,党支部书记张伟华同志先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张伟华同志小结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洋溢着坦诚相见、民主和谐的浓厚氛围,真正取得了统一思想、找准差距、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良好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党建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更好地结合,并落到实处。

张伟华书记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增强政治意识,将县委、县政府对学校提出的要求和期望转化为动力,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让学校成为最讲党性、最讲忠诚、最讲政治的地方。要抓好问题整改,围绕学校提出的第一个五年奋斗目标,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学校科学发展。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