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宝塔区河庄坪镇党员政治生活馆开馆暨河庄坪镇机关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2020-07-03 15:00:19    来源:延安都市信息网    访问:    

6月29日,延安宝塔区河庄坪镇政治生活馆开馆仪式暨机关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河庄坪镇政治生活馆内顺利举行,宝塔区委组织部党建队副队长李海荣应邀参加政治生活馆揭牌仪式,河庄坪镇机关全体领导、部分党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预备党员、驻镇站所党员等近70人入馆学习。

据了解,该馆总建筑面积350平方米,全馆以初心使命为主线,设置了“一镜一廊三室”五大功能区,集党史教育、廉政教育、延安精神教育为一体,通过党性教育和初心体检,实现党员自我教育、自我革命、自我净化、自我提高,让党员身临其境接受党性教育。

活动中,与会党员在河庄坪镇党委书记刘震同志的领誓下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刘书记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定党员初心使命”为题为机关党员和基层支部书记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随后,党员们进行了党性体检。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谨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立足岗位,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党员理想信念,彰显人生价值。

河庄坪镇食药所所长王博说,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看到一幅幅展出的画和一段段党建历程,很自豪能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继续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员意识,坚定党的信念,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