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铁布肯乌散边境派出所开展边境前沿生产作业点位清查登记工作

2021-05-20 09:40:53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为深入推进边境地区安全,进一步加强边境前沿管控力度,切实摸清边境前沿生产作业点施工人员底数情况。近期,铁布肯乌散边境派出所民警深入边境前沿生产作业点开展清查登记。

1.jpg

在清查活动中,民警结合边境前沿实际,针对修建巡逻路工地流人员安全意识薄弱,法制观念不强的实际情况,结合法律法规开展防范宣传,重点突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边境管理条例》、《治安管理处罚法》等内容,同时向流动人口公布了派出所举报违法犯罪和报警电话号码,增强流动人员知法、守法和自身的安全防护意识和能力。

2.jpg

3.jpg

通过此次清查登记,及时摸清了边境前沿生产作业点流动人口底数,有效加强了边境前沿的管控力度,进一步推进了流动人口管理工作,为维护边境闭合区的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