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大年初五】黄陵交警做你们最坚实的堡垒!

2020-01-29 17:45:30    来源: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访问:    

在这非常时期,关键时刻,我们虽不能像白衣英雄一样坚守在疫情前线,但我们会恪尽职守加强疫情防控交通安保工作,做你们最坚实的堡垒!黄陵交警根据上级工作要求,针对陆续增加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了加强防控工作,在黄陵县与洛川县交界处新设秦家川24小时值守的疫情防控检查点,严格检查来黄车辆。

1月29日(农历大年初五),黄陵辖区天气晴,道路畅通,车流量较小,车辆通行正常。黄陵交警始终在前!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黄陵县公安局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米奋勇一行带队深入黄陵县8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检测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期间交通管理工作,并给一线执勤民警送去了大衣等物资。

黄陵交警大队领导班子每天亲临疫情防控检查点指挥检查工作。

大队教导员李民先后到各个疫情检测点,对各检测点交通警察在岗在位、车辆劝导劝离、民警自身安全防护、用餐休息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同时,送去了大队领导对各执勤交警的关心,对大家坚守一线、恪尽职守、连续作战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李教导要求全体抗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交通警察,要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积极联合卫健、运管等部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重点查控湖北籍车辆,及时做好登记、劝离、劝返工作。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