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数字化、新零售探索与实践”线下分享会顺利举行

2019-03-27 09:13:43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分享会现场

3月12日,由英檬科技、CCE GROUP(程迈股份)、音智达和IntelliMirror(萤若科技)四家公司联合举办的“数字化、新零售探索与实践”线下分享会在上海环球港凯悦酒店8楼沙龙厅隆重举行,本次线下分享会围绕着数字化与新零售,邀请来自颖通集团、美素佳儿和欧莱雅品牌等诸位嘉宾共同分享了他们对于新零售行业生态、企业数字化转型、大数据赋能、营销技术创新等方面的真知灼见。

英檬科技的创始人&CEO陈涛先生担任此次分享会的开场嘉宾,回顾2018年在新零售领域的探索和取得的实践成果,并介绍了“场景,应用,数据”的整合新零售解决方案与新零售中台产品。他同时表示,英檬科技相继获得CCE GROUP与音智达的战略投资,这将加速三方在产品与业务方面的全面深入合作,构建新零售服务生态,与品牌共创新业务场景,实现数字化时代新发展。具体表现在三个方面:一、创建更生动有趣的人与人,人与内容,人与设备间的交互场景;二、搭建或优化可以支持场景快速变化的新零售业务中台;三、强化数据价值,重视数据流,建立或优化适合品牌的业务。

嘉宾观点精彩回顾:

CCE GROUP创始人&CEO赵聪翀先生以市场营销上的5大痛点带出CCE GROUP在品牌老化上的解决方案(品牌逆生长秘诀),即品牌需要在产品、传播和社群三个维度进行年轻化;他指出CCE GROUP在新零售领域的定位是一个整合资源的角色,目的是将整个供应链整合起来,积极布局新零售服务生态,孵化了全资子公司IntelliMirror(萤若科技),专注于硬件研发及系统开发能力的全链路整合。

美素佳儿品牌的代表VickieLiu表示品牌要从以前的产品为核心,及时转变思维,变成以消费者为中心,产品为基准,打造以消费者中心的场景,这需要新零售、大数据与数字化的全面支持。

音智达快消行业项目交付总监王文韬先生指出在新零售场景下,对数据系统的要求与以前是有很大差异的,未来大数据的中台必须具有融合性、即时性、人工智能化和决策性的特质。

颖通集团全渠道战略发展总经理王超先生以颖通的落地实践为例,对新零售做出总结:即以消费者为核心,利用消费者触点、数据分析和精准营销、场景设计和内容营销四个手段,达到消费者体验和企业效率的提升。

在当下复杂的商业环境中,无论是品牌方、广告公司还是第三方服务商,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面对新零售的庞大体系和全新语境时,每个角色都承担着巨大的竞争压力,在此背景下,英檬科技、CCE GROUP(程迈股份)、音智达和IntelliMirror(萤若科技)致力于整合内容与场景创意、人群运营、数据建模及挖掘,打通场景、应用与数据间的逻辑,帮助品牌构建新零售生态体系,一起见证整个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