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9-02-18 15:05:5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近日,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组织全所民警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苏晓虎所长主持。该所本着“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苏晓虎同志针对过去的一年,带头在党建队建、目标推进、执法执纪、内务管理、日常事务五个方面展开自我批评,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倾听同志们的意见,引发全体民警真诚交流、热烈讨论,达到了沟通思想,加深理解,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针对民主会上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苏晓虎同志在四个方面与同志们达成共识:一是狠抓党建,凝聚警心。坚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注重形式,寓教于乐,严优并举,着力营造“忠诚履职、团结和谐、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氛围,创新队伍管理,增强活力,丰富警营文化。二是严格考核,目标管理。严把考勤考绩关,客观公正地评价民警德才和实绩表现,绝不允许勤懒没有奖罚,干与不干没有区别,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的作用。三是严明法纪,规范程序。恪守法治精神,严守法律底线,使法律明镜高悬,法制戒尺紧握,自觉抵制人情案、关系案、金钱案。将执法活动置于阳光之下、监督之中,让暗箱操作没有空间、让执法腐败无处藏身。(作者:左利)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