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赫海豚湾首届海洋大庙会新闻发布会举行

2019-01-30 08:56:1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中赫海豚湾首届海洋大庙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9年1月28日下午,中赫海豚湾首届海洋大庙会新闻发布会在洛阳市中赫海豚湾海洋公园海豚馆举行。洛阳市文化产业协会秘书长张亚峰先生,洛阳报业融媒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兴涛先生,洛阳倒盏民俗文化旅游公司董事长韩波先生,以及来自河南电视台,洛阳电视台,洛阳交通广播等多家媒体莅临此次盛会。

海豚海狮表演馆

会上,中赫海豚湾代表石志诚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会议致辞。石先生讲到,目前,中赫海豚湾修建有海豚馆、水母宫、两栖动物馆和科教馆等场所,能够同时容纳3000人进行观看游览,是我们洛阳市唯一一家能够观看到海豚演出的海洋公园,特色突出,亮点十足。春节期间(正月初一到十五),中赫海豚湾海洋公园还将以免费入园的形式诚挚地欢迎广大游客的到来,届时还会举行排鼓、舞狮等民俗表演,鹦鹉秀等杂技表演,数十种大型游玩设施及美食的铺设,将全力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春节期间吃喝玩乐一站式的外出游玩好去处。

洛阳市文化产业协会秘书长张雅峰先生讲到:“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也是大势所趋。”张先生现场表达了对中赫海豚湾海洋公园的支持以及对“海洋大庙会”的期待。

洛阳报业融媒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兴涛先生认为“中赫海豚湾举办首届海洋大庙会,为洛阳市民提供了一个适合春节全家游玩的好场所,也为洛阳增添不一样的光彩”。同时,罗先生也讲到,中赫海豚湾举办首届海洋大庙会对于提升中赫海豚湾的品牌形象也是非常必要的。

各位媒体代表致辞完毕后,现场其他媒体记者开始进行提问。

中原旅游联盟大鹏先生首先针对中赫海豚湾海洋公园二期及三期规划情况、落地时间提出问题。

项目负责人石志诚先生答道:“目前二期项目已经启动,部分项目于春节期间就可与广大市民见面。计划二期及三期项目于三年内完成,届时将成为中原地区最大的集互动教育、亲子娱乐为一体的海豚主题海洋公园。”

爱洛阳网姚明先生提问到“在未来的一年中,中赫海豚湾海洋公园有什么样的媒体宣传规划?”

项目负责人石志诚先生答道:“在未来,我们会根据海豚湾现有发展情况及二三期建设情况,对媒体合作做出适当的调整,调整的思路是以打造海洋公园综合旅游品牌为主,长期投放品牌形象广告,再结合贯穿全年重要节假日节点活动广告,有针对性的与各类媒体进行合作。我们的思路,是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相结合,品牌形象与活动宣传相辅助,加大媒体投放宣传力度,力争通过一到两年的时间,实现我们预期的品牌战略目标。”

智谷网杨英女士问道:“海豚湾作为一个以海洋为主题的景区,有没有计划担负起相应的社会责任,走进校园,进行海洋知识的普及?”

项目负责人石志诚先生答道:“我们已有此规划,并在准备实施阶段。我们精心编写了丰富的海洋知识课件,计划启动海洋知识进校园活动。随后我们会和洛阳地区各幼儿园、中小学校进行对接,不仅“走出去”,而且“请进来”,全方位的对海洋动物及海洋环保知识进行宣传普及。我们的定位,是不仅让海豚湾成为游玩圣地,还将成为孩子们的第二课堂。2019年,我们还会举行海豚宝贝洛阳地区的评选活动,评选出来的孩子,不仅能够全年免费入园游玩,还将成为海豚形象大使,代表海豚湾参加社会公益事业,共同为我们的家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水母宫

会议结束后,海豚湾项目负责人石志诚先生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诚挚地邀请了在场的媒体朋友一起参观了中赫海豚湾海洋公园各个场馆,共同观看了海豚海狮表演。

最后石志诚先生表示,中赫海豚湾将不断提升提升自身服务质量,加大硬软件的投入力度,以更好的服务,更好的设施,更好的面貌欢迎广大游客的到来,并对全市游客祝以新春祝福,祝愿大家万事如意,幸福安康!(张沙沙、张红刚)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